如何租用合适的web电影网站服务器呢?

近几年,网络业务高速发展,各式各样的web电影网站服务器不断出现,很多人也投身到这个行业中,而他们首先要做的就是选择一款适合的服务器来运作电影网站,那么做web电影网站对服务器又有哪些具体的要求呢?(你可能想知道:不同类型电影网站对服务器配置有什么要求?)

如何租用合适的web电影网站服务器呢?

 

1.数据储
web电影网站服务器对服务器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对存储空间的需求特别大,所以在服务器选择上首先要确保足够大的存储空间。另外,当你的网站内容特别多时,内存不够用,可以选择增加内存,这一服务大多数服务商也都是提供的。

2.数据处理
针对web电影网站服务器而言,会耗费很多系统资源,其中就包括内存。像是普通规模的web电影网站服务器,所必须的内存大约是8G上下,但要是流量比较大的话,就需要16G及以上的内存。另外再选择较好的CPU,比如 E5系列,才能保证较好的运算性能,确保能够处理高并发数据。

3.带宽
web电影网站服务器是非常耗流量的,所以充足的带宽就显得尤为重要。现阶段,就一般的web电影网站服务器而言,独享100M带宽就足够了,若是网站规模较大,就建议选择不限流量的服务器,以保证用户稳定的访问速度。

总之,做web电影网站服务器,一定要从性能,带宽,服务等多方面考量,以满足网站的运作要求。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