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站境外服务器租用需要注意什么?

互联网时代,网络经济全球化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展国际贸易。境外服务器租用就成为企业开展业务首要选择。那么,企业境外服务器租用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推荐:香港外贸网站服务器租用)

企业网站境外服务器租用需要注意什么?

1、根据用户群体选择
不同的企业在国外开展贸易的时候,面对的用户群体也是呈现多样化的。企业在选择境外服务器租用的时候,首先需要考虑的是自己的用户群体主要在国外哪个国家或区域。用户在哪里,就需要就近租用服务器。这是因为服务器距离用户越近,用户在访问的时候,造成的延迟也就越低;距离越远,用户访问的延迟也就越高。访问延迟性决定了用户的浏览体验感。如果数据请求、网站打开慢,这肯定会影响用户访问的心情,自然业务也就会跟着受到影响。

2、根据业务的类型选择
不同的业务选择的服务器配置也会有很大区别。数据信息量庞大的业务,对于服务器硬盘容量就会有很高的要求;数据处理高的业务,对于服务器CPU的要求也会高很多;访问用户数量大的业务,对于服务器带宽的容量也会有很高的要求。因此,针对不同的业务类型,对于服务器配置要求也是不一样的。

3、服务器租用的拓展性
业务是不断发展的,因此在每个阶段,对于服务器资源要求是不同的。业务初期,一般的服务器配置即可很好开展业务。随着业务发展壮大,数据信息量越来越大,访问人数也越来越多,对于服务器资源配置要求也就不断的增加。此时,如果服务器无法做到灵活拓展升级,那业务就会面临停顿,重新租用服务器的风险。因此,服务器配置的拓展性就非常重要。

4、服务商的售后服务能力
服务器在日常运行过程中,难免会有许多的故障问题发生。服务器的运营经验和故障处理能力就直接关系到服务器能否正常运行,故障及时解决的关键因素。

因此,企业在境外服务器租用的时候,一定需要选择口碑好,运营经验丰富的服务商,其中24小时售后服务支持是基本要求!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