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用香港服务器和国内服务器的五大区别

互联网时代,企业搭建网站推广业务,游戏开区和电商网站搭建等,服务器是关键的网络设备,很多站长在选择网站服务器的时候,面对服务商提供的香港服务器和国内服务器,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下面我们就香港服务器和国内服务器的区别做一个简单的介绍!(你可能想知道:香港服务器IP除去被攻击封之外的其它原因)

租用香港服务器和国内服务器的五大区别

1.价格区别
由于香港服务器和国内服务器的防御、配置和带宽都是存在一定的差异,因此服务器租用的价格上是有差异的,总体来说,价格并不算差太多,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客户群体分布的区域选择租用香港服务器或者国内服务器。

2.限制区别
国内服务器有电信和网通线路之分,不同地区用户网络线路访问,存在一定的网络互通问题,因此用户访问选择的网络服务商的不同而速度有所限制,香港服务器不受网络服务商速度限制。

3.访问速度
国内服务器在大陆地区的访问速度和稳定性比香港服务器更好,香港服务器采用国际带宽,可连接海外直达世界,海外用户的访问速度非常快,因此,香港服务器比较受外贸企业的喜爱!

4.带宽区别
国内服务器的带宽相较于香港主机来说会相对便宜些,因为香港地区服务器采用的是国际带宽+CN2带宽,CN2带宽费用成本比较昂贵,国内用户租用香港服务器不适用于大带宽的业务。

5.防御区别(注意:域名服务器受到攻击的迅速处理方法
服务器的防御能力上,国内高防服务器的防御远高于香港高防服务器,香港的防御能力无法与国内服务器相提并论。

综合分析,香港服务器和国内服务器存在五大区别,不过各自都有优点和缺点,香港服务器的优势是国际出口带宽充,适合企业级外贸网站、数据交换等应用,是企业拓展全球业务的最佳选择,国内服务器的优势是防御能力比较好,适合国内业务的网站和平台,是需要防御级别高、经常遭受网络攻击企业的最佳选择。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