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运行中出现死机是什么原因?

不管是企业服务器还是个人使用的服务器,都可能会出现死机的情况。在业务运行过程中出现死机,都会给业务带来损失。很多情况下,我们可以通过日常维护服务器预防服务器死机的问题。那么,服务器死机到底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服务器死机是什么原因

原因一,服务器内存耗尽
服务器服务每个请求都需要消耗内存,请求越多内存消耗量越大。一旦网站数据超出服务器空间限制,或者用户访问量过大,造成资源耗尽,都会导致服务器死机。

原因二,服务器机房环境所致
客观原因,如机房断电、机房温度过高,机房供电故障等自然的不可控因素,都可能导致服务器死机。(可能你想了解:数据备份的重要性-以及损害数据的因素分析

原因三,人为不合理应用
一些中小企业为考虑成本,租用较低配置的物理服务器、云服务器等,但同时安装很多与网站建设无关的大型软件,让服务器不堪重负,导致死机。

原因四,遭到DDoS攻击
服务器遭到恶意DDoS攻击,攻击者利用DDoS对你的服务器短时间内发起大量请求,使服务器空间消耗殆尽,造成服务器死机。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