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0G防御的服务器价格多少合适

2020年04月12日香港200G防御的服务器,在大数据横行的时代,如何保障数据的安全显得尤为重要,无论是自身机密文件还是客户资料都需要保护好,如何保障我们的数据安全呢?高防服务器就随世出现,T5机房推出15G~200G防御的香港高防服务器,能有效的抵抗DDoS、CC等网络攻击,保护好你的网络资源。

200G香港服务器租用

DDoS攻击,是目前对企业数据安全威胁最大的攻击了,DDOS攻击是通过大量的访问请求占用大量的网络资源以达到瘫痪网络的目的,而T5机房秉持着创新的精神和诚信的态度在香港地区推出了高防服务器的租用等服务,彻底的解决了DDOS攻击的后顾之忧。

T5机房香港高防服务器优势详解:

1、T5机房推出的香港高防服务器服务群体主要集中在北美地区,相对于国际上的其他的服务商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距离近,网速快,能为对网速要求高的企业和比较容易受到攻击的站点提供流量防御。

2、T5机房可以提供防御级别高达200G甚至无限级别的防御,真正满足企业对高防的需要。

3、T5机房拥有顶级的清洗平台系统,”Super BGP Network”最优的四线BGP网络和全自动化的资源管理中心。

T5机房香港高防服务器租用价格:

T5机房提供的香港高防服务器可为用户完美的防御ddos等网络攻击。而且,香港地区的带宽资源非常充足,T5机房推出15G~200G防御的香港高防服务器,正值“双十一”购物优惠,香港15G高防服务器现在租用仅需1600元/月。(香港200G防御服务器/香港高防服务器/200G高防香港服务器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