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香港的服务器会比较贵-原因何在

近些年,T5机房香港vps服务器凭着免备案空间、性价比高等优点特性,吸引住了许多中国网站站长的热烈欢迎和应用,变成了建网站的优选,也在强大的服务器市场需求中获得了一定的市场占有率。如今服务器销售市场上,知名品牌诸多,那麼企业建站为何挑选T5机房香港vps服务器呢?具备什么与众不同的优点呢?

为什么香港的服务器会比较贵-原因何在

1、有着顶尖信息机房
T5机房香港vps服务器有着许多著名的信息机房,在其中以新天地机房为先,是香港唯一一家得到双ISO验证的机房,机房有着顶尖的机器设备,UPS开关电源、配置有数据冗余发电机组。因而,应用这种著名信息机房的香港vps服务器创建外贸平台,能够 充足确保企业网站的可靠性和安全系数。

2、网站打开速度迅速
T5机房香港vps服务器具备与众不同的所在位置,又十分挨近内地,因此国际性出入口光纤宽带充裕,中国的网站打开速度又迅速,另外海外的速率都是十分顺畅的,这都是为何天地数據香港vps服务器特别适合出口外贸型公司和电子商务公司的企业网站建设。

3、较高的性价比高
针对外贸网站建设而言,能控制成本是再好不过了。因而,挑选天地数據香港vps服务器大多数性价比高都十分高,并且也考虑出口外贸企业建站要求。特性一般的香港vps服务器价钱大约在三四百的模样。因而,挑选香港vps服务器开展外贸网站建设,性价比高是十分高,特别适合出口外贸企业建站的要求。

4、售后服务技术性健全
在T5机房客户能够 很便捷的挑选选购和递交必须处理的难题。能够 根据电話、QQ等网上咨询方法,不用担忧之前需要英文的苦恼,如今立即用汉语就可以。系统软件适用的cPanel/WHM,一旦人们进行服务器商品选购,将全自动将相匹配程序安装在服务器上,并且是完全免费的。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96532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代表 (提供咨询与售后,投诉建议QQ:1635789366 电话:183-0000-3210)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值班电话:18929-444-536)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