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电信推进机房资源标准化管理

今年以来,福建泉州安溪电信持续推进机房标准化建设,结合全业务运维质量检查,开展机房常态化整治工作,确保整治过的机房都能保证基础网络资源的准确性,有效防止前整后乱现象。目前已经完成100多个标准化机房建设。

安溪电信推进机房资源标准化管理

据悉,安溪电信成立运维质量全业务检查组,督促各中心及外包单位开展好网络维护工作,加强日常跟进,确保网络运行安全可靠、网络资源清晰准确;加强网络工程的随工管理和验收管理,确保建设的规范性和可维护性。

安溪电信推进机房资源标准化管理

进一步加强机房及纤芯资源管理,建立机房承包制度,对已整治完成的机房,由各中心或外包单位进行承包;承包方必须明确责任人并上报管理部门,每月必须按规定自行完成机房(包括模块局、接入网等)的环境检查、资源核对等工作。加强运维全业务的培训和软件应用,利用“钉钉”等软件开发纤芯资源动态管理流程,方便跳纤人员在无法按光调进行跳纤,或抢修需变更纤芯的紧急情况下,在线上发起纤芯变更流程,由各中心、管线外包单位设立专人对跳纤人员上报的纤芯资源进行更改。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96532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代表 (提供咨询与售后,投诉建议QQ:1635789366 电话:183-0000-3210)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值班电话:18929-444-536)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