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的IDC机房告诉你:跆拳道也有吉尼斯纪录

2019年是中华共和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横店影视城宿迁IDC机房非常发布吉尼斯纪录“骄傲中国”新项目,以记录的视角展现我国在各行业获得的顶级考试成绩及其中国公司和本人在国际舞台创出的非凡贡献。本次挑戰——我国浙江横店挑戰数万人少儿跆拳道吉尼斯纪录主题活动应时而生。前不久,该主题活动全面启动。主题活动由浙江省横店影视城有限责任公司与浙江省保光影视传媒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相互举办,东阳市体育文化都会与横店影视城协同协办。

宿迁idc机房

少儿跆拳道是历经东亚文化艺术发展趋势的这项北朝鲜传统武术,以修真内心为土壤层,宿迁IDC机房承继久远传统式,以"起源于礼,终礼"的武道精神实质为基本持续迅猛发展,其精神实质内函和在我国的中华传统文化具备巨大的溶合性。多年来,我国参赛选手也数次在全球跆拳道舞台子上斩获荣誉,为国增光。本次挑戰,以习武之人最激情最立即的方法,展现自身,另外表述对中华民族将来的無限期待与幸福祝福。

主题活动目前于2020年1月19-20日,在横店影视城的明清宫苑太和殿广场举行。宿迁IDC机房这里兴建于1998年,是依照北京紫禁城1:1占比建造的,占地面积1500亩,是横店影视城现阶段较大的影视基地,拥有极为浓厚的中国文化传统颜色,可以运输给参加者浓浓中华民族荣誉感!

此次挑戰,致力于摆脱日本现维持的8212人另外演出少儿跆拳道的吉尼斯纪录,宿迁IDC机房更新少儿跆拳道在吉尼斯纪录上的新境界,让全球见到我国少儿跆拳道,见到中国力量与中国精神。主题活动当日,将会有健全的在线直播平台管理体系,全世界同歩直播间挑戰隆重开幕;除此之外,还将有诸多新闻媒体在场访谈,各大电视台节目也会对挑戰隆重开幕开展即时导播;挑戰将由超出10000名来源于中国各省的挑战者同场参加,她们将会一致衣着,在横店明清宫苑太和殿城市广场为人们产生这场即是挑戰都是演出的少儿跆拳道展现。

除此之外,挑戰将由 “吉尼斯”分配技术专业验证官开展当场验证检验。宿迁IDC机房吉尼斯做为全世界认可的最权威性记录权威认证,有着无以伦比的知名度。验证官认证成功后,参加活动的每一名挑战者都将得到这份吉尼斯纪录资格证书!

一生也许只能这次,你有着那样的机遇。国际级的演出舞台在你眼前,你与强大的殊荣中间,宿迁IDC机房只差一步之遥。添加挑戰,你将是吉尼斯纪录的创始者。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