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的网红是否给企业带来品牌效应

来到青岛时,我不得不提到代表青岛市老人记忆的中山路的老名字。"穿盛喜富,踩新生台,带着谦卑和利益,穿着亨德利,这是青岛人的一句古话,指的是四家老店。在过去的日子里,穿这些商店的衣服去拜访亲戚朋友是一件非常体面的事情,也是身份的象征。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变化,中山路移动、停止,有些缓缓淹没在历史长河中,逐渐被遗忘;另一些则跟随时代的发展步伐,继续前进。当年的四个老品牌中,只有亨得利站在当年的崛起位置,坚持了一百多年,在青岛人民心目中仍然占据着不可替代的地位。

工艺的继承和百年老店的成就

这个古老的名称可以延续很长一段时间,并保持其旺盛的生命力,这是建立在继承和尊重工艺精神的基础上的。作为青岛最早的手表和眼镜品牌,亨得利成立于1924年,历经95年的风雨,并持续了三代。历代创始人郑章华和亨得利历代领导人都坚持"诚信经营,实惠价格"的经营理念,这使亨得利在手表和眼镜行业的市场游戏中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作为一个"中国老品牌",亨德利努力使每一种商品都成为最重要的商品。在青岛亨德利,配置一副眼镜需要17个工序。验光、镜片选择、镜框、研磨、测试、整形。这17种工艺是亨德森的老主人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编写的。这17种工艺是亨德利对"科学镜面匹配"最权威、最生动的诠释。

在近百年的手表管理过程中,青岛亨德利在中国一直处于领先地位。1999年,山东省第一家欧米茄公司进驻亨德利,使中山路两侧的道路变得"不可逾越"。此后,许多国际知名品牌被引入该商店。旧品牌的魅力造就了许多世界级的产品,并在青岛亨德利建立了一个特殊的分销和维护中心。

亨得利一直坚持严格的培训制度,以确保产品和服务的质量,眼镜学徒三年,观察学徒四年。学徒期结束后,他们都必须通过专业考试才能独立工作。即使到了现在,国外先进的仪器仍在引进,亨得利仍然保留着传统的人工验光和镜面匹配技术。

参加豆印的"非遗产合作伙伴"计划,百年老店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除了工艺传承,老品牌必须立于不败之地,不断适应新的消费需求,勇于创新。亨得利作为中国老品牌,经历了近百年风雨交加,仍然是同一行业的领头羊。现在,时代已经改变,消费者已经改变,传统的营销观念必须改变。在"好酒也害怕"的时代,旧的品牌营销理念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

随着中国消费结构和传播环境的年轻化趋势,布局品牌的复兴已成为许多老品牌的现实选择。他们关注的是年轻人追求什么、喜欢什么流行元素、他们有什么消费习惯。为了给品牌注入新的活力,使产品和服务始终活跃在主要消费群体的面前。

他说:"Tik Tok是青少年最好玩、最有趣的短片平台之一,在推广创意方面,可以提供更有创意、更有趣的合作形式,帮助品牌渗入青少年群体。"正因为如此,与蒂克·托克(Tik Tok)携手合作的"老品牌"亨德森(Henderson)已成为一位"新的在线名人"。亨德森和青岛豆印大型博物馆(Time Museum)合作制作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工匠们的技术传承,并参与了豆印的"非遗产合作伙伴"项目,该项目允许亨德利工匠传统上进入更多年轻人,并通过POI引导离线商店。在夏季,亨德森推出了豆印广告,在短短一个月内积累了数百条评论,豆印粉丝运营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店面销售有了显著改善,年轻人对亨德利品牌的了解也更多。

通过品牌复兴的创新,亨德森向消费者展示了"网络名人"IP的品牌形象,它不仅具有深刻的传承性,而且可以积极加入WTO。豆印用户具有广泛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在很大程度上赋予了"旧品牌"的新内涵。用年轻人的语言与其沟通,站在年轻人的角度来表达产品需求,用年轻人的游戏来传达品牌理念,继承和创新,正是凭借这一发展理念,亨德利品牌才能繁荣百年。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