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双线183.134.59高防服务器建设的主体责任

嘉兴·北斗数据中心,位于浙江省嘉兴市经济开发区昌盛南路36号,距乍嘉苏高速出入口1KM,距汽车客运中心2KM,距高铁南站9.6KM。数据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第一期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目前已投入使用。数据中心二期正在建设中。

嘉兴高防服务器租用

机房描述
嘉兴.北斗数据中心层高4.9m,承重1000kg/㎡.设有接待区、演示厅、会议室;中心配备货运电梯、高低压配电室、机房精密空调机组、UPS室电池室和运维管理中心等设施。数据中心总机架数420个,针对性的解决金融、政府、互联网、物联网、云应用等不同类型客户的业务需求和未来增长需要。机房设计完全遵循国家GB50174-2008电子信息机房设计标准中A类机房的最高标准。

机柜供电
机房2路20kV高压市电,配有1台应急柴油发电机,UPS系统为2N配置,A、B路的双输入配电列头机柜,系统满载后备时间不少于60分钟。设计单个机柜容量为2.2kW~4.4kW,每个机柜均具有两路独立的机架供电,两路PDU接入,实现机柜供电的冗余。

网络接入
嘉兴.北斗数据中心的通信资源丰富,可靠性极高。目前已实现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3家基础运营商多线路接入,并与教育网、广电网等多家互联网服务商建立了光缆链路。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均采用二个来自不同的网络核心节点冗余接入,用于接入网线路冗余及负载均衡使用。数据中心目前运营的互联网总出口带宽100G,满足客户的互联网宽带需求。

安防系统
7X24专业保安监管与巡逻
严格的出入人员监管和证件审查
磁卡+指纹双向门禁,记录保存1年
7X24小时视频监控,视频保存1月

部分合作伙伴: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Dell、IBM、浪潮、曙光、华为、思科等。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经济开发区昌盛南路36号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1号楼1楼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