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BGP机房_杭州服务器租用托管_杭州idc机房

杭州BGP主要用于互联网AS(自治系统)之间互联,杭州BGP最主要功能在于控制路由传播和选择最好路由。中国联通 、中国电信、中国铁通和一些民营IDC运营商都具有AS号,全国各网络运营商数都是通过杭州BGP协议与自身AS号来实现线互联。使用此方案来实现线路互联,IDC需要在CNNIC(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或APNIC(亚太网络信息中心)申请自己IP地址段和AS号,然后通过杭州BGP协议将此段IP地址广播到其它网络运营商网络中。使用杭州BGP协议互联后,网络运营商所有骨干路 由设备将会判断到IDC机房IP段最佳路由,以保证同网络运营商用户速访问。

杭州BGP机房

杭州BGP服务器租用

采用杭州BGP方案来实现双线路互联或线路互联机房,我们称为杭州BGP机房。

优点
1、服务器只需要设置一个IP地址,最佳访问路由是由网络上骨干路由器根据路由跳数与其它技术指标来确定,会占用服务器任何系统资源。服务器上行路由与行路由都能选择最优路径,所以能真正实现速单IP速访问。
2、由于杭州BGP协议本身具有冗余备份、消除环路特点,所以当IDC服务商有条杭州BGP互联线路时可以实现路由相互备份,在一条线路出现故障时路由会自动切换到其它线路。
3、使用杭州BGP协议还可以使网络具有很强扩展性可以将IDC网络与其他运营商互联,轻松实现单IP线路,做到所有互联运营商用户访问都很快。这个是双IP双线无法比拟。
专注提供IDC综合服务,专业个性化解决方案,全年24小时响应,追求极致服务体验!

100
100余人的IDC技术运营团队全年24小时响应

1.5小时
标准服务器租用产品交付时间1.5小时内

3V1
3个售后人员服务一个客户

3min
核心业务不可用,3分钟内响应

7*24
全年7*24不间断服务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