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手游服务器租用应该如何去选择呢?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人们接入网络的途径纷纷从PC端转移到手机端,因此,一些手游不断推出,手游开区选择问道手游服务器,要看游戏对于服务器配置和带宽的需求,所选择的配置带宽不同,费用也不一样,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问道手游服务器租用呢?

问道手游服务器租用应该如何去选择呢?

1、根据游戏的需求选择的线路
国内常用的线路是电信线路和网通线路,其中河南以及河南以北地区以网通为主,河南以及以南以网通为主,同等线路之间访问速度比较快,反之则访问速度比较慢,而双线线路则解决解决这一问题,所以可以根据手游公司的需求选择单线路或者双线路,也有三线就是电信线路、网通线路和移动线路,以及BGP服务器是属于三线合一。价格上线路越多越贵。

2、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带宽类型
顾名思义,共享带宽是指和机房内的其他服务器共同使用一定的带宽,一般是100M,独享带宽是指独自使用一定的带宽,手游微端属于下载类、电影、访问量比较高的网站,可以选择独享带宽。如果网站是普通的文字类网站则可以选择共享带宽,在共享情况下一般带宽也可以达到10M或者10M以上。

3、选择高性能的硬件配置
至于服务器配置,可以选择较为经济的配置,如酷睿E5700、inter 四核 Q9300等,如果选择比较高端的,如Intel Xeon E5-2609 至强四核、Intel XEON E5620 至强四核八线程等,结合手游公司的需求进行选择。

4、根据自身需要选择防御类型
有部分行业容易受到网络上的攻击,好比如CC或流量攻击等,如果服务器的防御不够或者没有防御,服务器就会被打死,而无法使用,影响公司运营,以及信息处理等一系列的问题。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防御G数。

5、选择正规的IDC商有保障
正规的IDC商一般都有营业执照、ICP证、ISP证等证件,之所以挑选正规的IDC商是因为服务器不是一般的电脑,需要24小时开机,对环境要求也比较高,并且运行过程中出现问题需要及时解决,一旦出现服务器不能正常运行了,不仅影响网站优化,还易降低用户体验,严重时可导致网站被k,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而正规的IDC上都是有很高的信誉保障的,机房都有专业技术人员值班。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