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游戏打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如何选择?

互联网时代,视频网站、企业网站或者游戏部署,服务器是重要的网络载体,例如传奇游戏打金服务器,用户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获取,联系服务商租用服务器或者采购服务器托管到服务商机房,关于服务器租用和托管,用户可能会有很多问题,有人觉得租用传奇游戏打金服务器更好,也有人觉得把传奇游戏打金服务器托管到机房更好,那么,传奇游戏打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如何选择?

传奇游戏打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如何选择?

简单来说,服务器租用,就是用户没有物理服务器,通过业务需求让服务商配置硬件设备,用户有使用权但没有所有权。服务器托管,就是用户自己有物理服务器,将服务器交给托管商机房进行管理和维护,服务器是用户的,服务商对硬件损耗不负责。

服务器租用/托管的主要区别
a.成本方面,服务器租用是IDC提供设备,用户只需选择自己需要的配置,后期的硬件维护都由IDC完成。服务器托管要用户自行配置硬件,选购时间和经济成本较高,还要考虑后期维护问题,需要付出的精力更多。
b.服务方面,服务器租用的硬件品牌和系统选择多样,无需担心硬件设备维护和更换,综合性价比优异。托管则由服务商提供技术支持,可实时监控和重启/重装,但有硬件故障要维修或更换时,需要硬件提供商来解决。

服务器租用/托管的各自优势
a.服务器租用是由机房统一采购服务器,按照用户的要求装好系统及环境,租给用户使用。服务器租用的优势如价格便宜、部署简单、即买即用,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硬件配置,但日常维护工作都由服务商解决,用少量的硬件成本即可使用强大的物理主机。
b.服务器托管是用户将自行购买的服务器放置在IDC机房运行,利用专业的机房设施、网络环境和带宽资源与IDC管理经验,实现网络和设备的实时监控,确保服务器的正常运转。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灵活配置服务器,以达到充分应用的目的。

服务器租用/托管的适用领域
服务器租用的初期费用更低,后续扩展灵活,多用于对那些对服务器性能需求存在波动的企业,如快速发展阶段的小型公司或初创企业。而服务器托管初期投入更多,性能也更强大,常用于电商、直播、游戏、视频等对主机配置、安全稳定性要求更高的行业。

在此提醒大家,在选用物理服务器时,不管租用还是托管,都要根据具体需求而定,另外一定要选择优质的IDC服务商,这样才能保障服务器各方面的资源及运行的稳定性。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