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缩短韩国服务器网站响应时长?

使用韩国服务器不管做什么类型业务都会注重服务器网站的响应时间。服务器网站响应时间指服务器的系统对发起的请求作出响应的时间。响应时间越短,用户访问访问速度越快。下面我们说下韩国服务器缩短网站相应时间的方法。

服务器响应市场怎样缩短

1、客户端
客户端是发起一个网站请求的源头,可以施加一定的策略来缩短数据的获取时间,其中最为常用的就是缓存,一些常用的、很少变动的资源缓存在客户端,不但能缩短获取资源的时间,而且在很大程度上能减轻服务端的压力。比如一些图片、CSS、JS文件,甚至一些接口的数据或者整个网页内容都可以在客户端做缓存。另外HTTP请求的合并也可以减少对服务端的请求次数,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缩短请求的响应时间。

2、DNS
一般韩国高防服务器网站的访问方式都采用域名的方式,既然是域名就涉及到DNS解析速度的问题,如果DNS服务解析的速度比较慢,整体过程的响应时间也会加长,这点也是可以进行调整。

3、网络
客户端获取到网站IP之后通过网卡把HTTP请求发送出去,目标地址为相应的网站服务器。在这个过程当中如果客户端和服务器端有一方带宽比较小的话,就会加大响应时间,而且这个过程的响应时间其实取决于很多因素,比如韩国高防服务器路由器的路由策略是否最优,整个过程通过的网关数据量等。

4、网站 ( 推荐:80端口怎样备案?
当一个请求到达网站服务器,服务器便开始处理请求,一般会有专门处理业务请求的一个业务层,有的体现为RPC协议的微服务,有的体现为简单的一个代码分层,最终请求的数据会通过查询数据库来返回。由于这个原因,所以诞生了负载均衡的策略。韩国高防服务器数据库的情况类似,一个数据库扛不住压力,就加到N个数据库分散压力,这就是常用的拆表策略。现在很多的场景采用NoSQL代替关系型数据库来缩短响应时间,在正常情况下,由于关系型数据库的本身因素在特定场景下的读写速度比NoSQL要慢很多,所以系统设计初期,可以考虑采用关系型数据库和NoSQL混用的方案。

5、缓存
当并发的请求到达一定程度,瓶颈大部分情况下发生在DB层面,为了避免频繁查询数据库产生瓶颈,诞生了缓存,可以在访问数据库之前加入了缓存层,当然这里的缓存采用的方案在数据的响应时间上要比数据库小很多,比如常用的Redis、Memcache,但这些第三方的缓存组件还是要走网络,速度比不上进程内的缓存。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