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8系统服务器如何修改远程端口?

网络业务部署,用户租用服务器过程中,Windows系统服务器的默认端口是3389,直接使用默认端口的话,服务器安全性很低,别人只需破解帐号及密码,就可以对服务器进行入侵了,因此服务器租用过程中,建议修改默认的3389端口,这样可以降低被入侵的风险,那么服务器安装Win2008系统,远程端口如何修改呢?(你可能想了解:Linux系统服务器应该装的五个基本软件

Win2008系统服务器如何修改远程端口?

一、使用远程端口修改工具修改(你可能想知道:如何判断服务器“80端口”是否可用

通过工具把没有修改过的当前远程端口为默认“3389”修改远程端口:输入您自己想输入的数字即可,然后击点“修改”即可。

二、使用安全狗软件修改

打开安全狗软件>点击主动防御>远程桌面保护>在远程登录端口处填写自己想修改的端口号,点击保存即可。

注意:打开安全狗软件,不懂的朋友不要乱设置,以免出现意想不到的情况,我们只修改远程端口即可。

三、使用注册表修改

1.开始菜单>运行,输入regedit然后点击“确定”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之后,依交找到

HKEY-LOCAL-MACHINE/SYSTEM/CurentControlSet/Contro/Terminalwerver/Wds/rdpwd/Tds/tcp,右边窗口中找到“PortNumter”双击。就会出现编辑DWORD值,然后将基数选择为:“十进制”数值数据默认为3389,填写你自己想修改的,例如我的就是2018点击“确定”

3注册表左边菜单继续往下看,有个:“Windstations”,打开Windstations/RDP--TCP,右边窗口“PortNumter”同样方法数值数据默认为3389修改为:2018然后点击“确定”。

4.控制面板进入Windows防火墙,将对应的端口添加到例外。具体步骤:开始菜单>控制面板>Windows防火墙,点击“添加端口”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你的IP,端口号是我们刚刚修改的,我的为2018,点击“确定”。

5.找到自己的IP,点击“确定”即可。

总之,不管使用哪种方法更改3389端口,在修改端口之后服务器需要重启才能生效。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