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高防服务器防DDOS方法介绍

互联网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多业务在发展的时候都可能遇到DDOS攻击。面对不同类型DDOS,高防服务器需要调用不同的防御策略进行防护,以达到最好的效果。如果是流量攻击的DDOS,带云端清洗和流量牵引的APP高防服务器效果会更好。(可能你想知道:小程序服务器费用是小程序制作五种成本之一

APP服高防服务器怎样防DDOS

APP高防服务器有两种防御功能,一种是硬防一种是软防。在选择APP高防服务器的时候,要先了解防御类型和防御大小。防火墙是介于内部网和外部网之间、专用网和公共网之间的一种保护屏障,防火墙分为两种:一种是软件防火墙、另一种是硬件防火墙。

1、软件防火墙
软件防火墙是寄生于操作平台上的,软件防火墙是通过软件去实现隔离内部网与外部网之间的一种保护屏障。

2、硬件防火墙
硬件防火墙是镶嵌系统内的,硬件防火墙是有软件和硬件结合而生成的,硬件防火墙从性能方面和防御方面都要比软件防火墙要好。其次是流量牵引技术,它能把正常流量和攻击流量区分开,把带有攻击的流量牵引到有防御DDOS、CC等攻击的设备上去,把流量攻击的方向牵引到其它设备上去而不是选择自身去硬抗。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