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清洗对企业网站和APP的保护作用是否有提高

通过亚洲和二级等IP网络运营商,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对DDoS攻击的攻击率已达到49 Gbps,比2016年高32%,2015年高于100%,即2013年的100倍。DDoS攻击正在向云移动,攻击规模仍在扩大,但增长速度正在放缓,互联网架构和运营也很困难。

云清洗能力

由于网络设备和传统的边缘安全技术,如防火墙和入侵检测系统,它们无法提供足够的DDoS保护。面对这些不可避免且日益严重的网络威胁,网络运营商正在寻找保护网络免受最佳流攻击(BCP)的方法。BCP包括网络体系结构优化方法、主机优化方法,以及部署特定于DDoS的异常检测和防御程序,例如思科清洁管道清理中心解决方案。

与传统的DDoS防御技术相比,清洁管道解决方案能够准确地识别流量的关键任务,并将其应用于主机、合法流量和恶意通信。准确拦截恶意通信,同时允许合法流量通过,以确保业务和服务的运行。

随着dDoS攻击的不断发展,思科清洁管道解决方案也得到了迅速的发展。Startingfromthe1GbpsattackabilityofCISCOabnormityprotectionappliance,的例外保护模块可以实现3gbp的能力测试模块,andmultipleAGMmodulescanprovidemoreprotection,10+Gbps.

在复杂的云生物多样性和攻击网络环境变化的情况下,思科决定停止开发保护模块和网络流量分析,继续与Arbor进行长期合作,并通过实施异常流量综合路由和安全技术(DDoS)云清理系统,将清洁解决方案管道升级到第2版。在清理管道2中,ArborPeakflow SP威胁管理系统(TMS)将是守护进程升级。

基于云计算的清洁中心的四个特点:

A:智能检测分析系统与清洗中心集成,整个网络监控系统基于操作层控制流量方向,确定清洗动作,提高了系统的可预见性和准确性。

其次,云清理系统对应用层攻击保护(包括DNS、HTTP、SIP等)进行了专门设计,支持下一代IPv 6网络环境。

第三,云清理系统具有跟踪异常流量的能力,结合阿特拉斯威胁数据库和实时指纹机制,防止包括零日攻击在内的最新攻击;

4:云净化系统是自助门户的功能保护对象,为运营商提供一系列不正常的流量清理服务,为提高用户购买DDOS服务的体验提供了依据。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