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站服务器-选择美国高防机房防御DDOS或者CC

如何避免DDOS攻击和CC攻击已成为企业的迫切需要,越来越多的美国网站服务器企业不堪重负,无法面对网络攻击的问题,此时,大多数企业都寄望于服务器的选择,服务器是综合防御流量攻击的第一级,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美国网站服务器租用托管

高防御服务器房位于加州,有九个清洁中心。它与威尔康、洛杉矶的Equinix数据中心和旧金山的TelxSFR 1数据中心密切合作。它现在为中国用户提供高水平的防御服务器和网站保护服务。

加州机房是一个国际标准级别,配备UPS、双水力发电周期、7/24小时警卫、生物特征访问控制、数字视频监控,所有服务器都使用戴尔(Dell)、SUPERMIRCO品牌服务器,最高可达到4800 G流量清洗能力。超高的T级防御能力,能够有效应对SYNFlood、ACKFlood、ICMPFlood、UDPFlood、DNSFloodDDoS、CC等攻击。机房与确保中国用户最快接入速度的超大带宽电信直连线路相连,不妨碍、不限制通信流量。

美国的反CC攻击服务器处于网络的更新世界,网络中的安全漏洞无处不在。即使填补了旧的安全漏洞,新的安全漏洞也会继续出现。网络攻击就是利用这些漏洞和安全缺陷来攻击系统和资源。

暗影速度技术郑重推荐,美国防攻击服务器,反cc攻击美国服务器,美国SK机房,反攻击和反投诉服务器

1.超级伺服器-专为大型企业及攻击投诉网站而设计;

2.最强大的入侵检测系统(硬件防火墙),有效地抵御DDOS、CC、SYN等攻击模式(硬/软件防火墙);

3.站点的首选机房易受攻击/投诉站点的攻击。当服务器遇到DDOS攻击时,机器防火墙将自动响应并实时保护。

4.当在超大攻击室遇到时,只有受到攻击的IP才会被阻塞(被攻击IP会在数小时后自动恢复正常),其余的IP将通常用于抵抗服务器的投诉。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