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域名备案查询和备案需要哪些资料

网站域名备案查询经营性ICP申办经营许可证需提供的文件和材料

备案查询

(1) 申办经营 ICP 许可证的书面申请;

(2) 公司的营业执照 ( 复印件 ) 或企业名称核准通知书;

(3) 公司概况,包括从事 ICP 业务的技术人员和经营管理人员,场地设施及相应的资源等;

(4) 公司近一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或验资报告;

(5) 公司章程,公司股权结构及股东的有关情况;

(6) 从事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和医疗器械等互联网信息服务的,应提交有关主管部门前置审批的审核同意文件;

(7) 从事经营 ICP 业务的可行性报告和技术方案;

(8) 为用户提供长期服务的能力及保障措施,包括后续资金保障,技术力量保障,商业经营保障,内置管理模式;

(9) 信息安全保护措施:包括网站安全保障措施,信息安全保密管理制度,用户信息安全管理制度;

(10) 证明公司信誉的有关材料;

(11) 公司对依法经营电信业务的承诺。备案域名 已备案域名 快速备案 网站快速备案 域名备案查询 备案网站 代理备案 ICP备案 快速备案 网站备案 域名备案 网站备案。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