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IDC机房_绍兴服务器机房_绍兴电信机房

绍兴电信机房提供1000平方米的可用房面积,机房的整体抗震能力为8级。机房采用承重结构设计,楼板承重上限为800 kg/平方米,可供用户放置特种设备。机房提供一个刚性的标准机架(机架宽度19英寸,高度2.6或2.4米)。6或2.4米高)。机房每天都有一名专门负责机房卫生的人员,数据中心室由多台空调机通过侧送和风管输送相结合的方式提供,使室内温湿度尽可能均匀分布,以保持恒温恒湿环境。总冷负荷约为99000 kcal/h,使机房温度为22±2℃,相对湿度为30%~70%。

绍兴服务器租用

绍兴服务器租用

机房 : 绍兴电信城东机房
地址 : 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平江路(延安东路路口)城东电信局5楼
测试IP : 115.239.248.1
托管价位 : 5500元/年起元/年起

1.优质环保

新型高效过滤器风机具有较强的风速,保证了空气流动,保证了房间内的正压,防止了灰尘进入,并封闭了房间区域,减少了灰尘和光线的进入。空调泄漏检测系统保证了机房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

2.可靠的电力保护

强大的电力系统保障:双向市政电源+柴油发电机+大容量UPS、机房的所有网络设备、服务器、监控设备、消防设备和应急照明设备均采用UPS供电。确保关键设备及所有应用的正常可靠运行。UPS可连续供电48小时,以防城市出现异常停电。通过集中监控、主电源开关状态和性能指标的自动监测、电压、电流、频率等指标的异常报警,实现对电力系统的监控。电网机柜电力监控,确保各机柜在出现异常电流的情况下自动报警;柴油发电机状态监测、远程启动和停机及参数设置;UPS状态监测、运行状态监测以及远程设置各种参数的能力。

3.高级防火

设备室装修采用防火框架和材料,消防能力符合电信等级标准。大楼设有多条应急通道,机房配备了先进的温度烟雾感应系统,一旦发生危险,感应系统将立即启动二氧化碳灭火器。此外,还有便携式、手推车式二氧化碳灭火器、24小时专业保安人员,用户进入大楼需要登记或持有出入卡。为确保用户管理设备的安全,机房配备了专业的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电视壁面监控系统设有专用座椅24小时值班。

4.高速稳定的网络保障

依托中国电信强大的技术力量和网络资源,中国电信绍兴机房以G级速率与中国网骨干网直接连接,采用高速物理光纤10吉比特,先进的网络设计,高质量的设备加双路高压电源,智能UPS,柴油发电机和24小时值班工程师是网络可靠性的可靠保证。24小时监控带宽和系统健康状况。当数据流量超过带宽的60%时,我们将增加带宽,以确保我们的用户不会陷入流量中。同时,我们还采用电信专业级10000米硬件防火墙,能有效防止各种入侵和DDOS攻击,专业技术人员24小时值班,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安全服务。整个安全区规划特定的网段,并设置专业的维修人员。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