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结构、NLP /对话式分析、区块链的趋势

该数据结构可以在分布式数据环境中不受阻碍地访问和共享数据。它支持单一的、一致的数据管理框架,因此可以在隔离存储环境中无缝地访问和处理数据。到2022年,定制数据结构设计将主要部署为静态基础设施,迫使企业组织引入新的成本控制浪潮,全面重新设计更加动态的数据网格方法。

香港服务器租用

到2020年,50%的分析查询将通过搜索、自然语言处理(NLP)或语音或自动生成产生。需要分析复杂的数据组合,并使企业组织中的每个人都能使用分析技术,这将推动更广泛地采用分析工具,使分析工具像搜索接口或与虚拟助理的对话一样简单。

绍兴高防商业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

Gartner预测,到2022年,75%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新终端用户解决方案将建立在商业解决方案上,而不是开源平台上。商业供应商现在已经构建了连接到开源生态系统的组件,这些组件提供了扩展和普及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所需的企业能力,例如项目和模型管理、重用和透明度。数据继承和缺乏开源技术平台的凝聚力和集成。

镇江高防块链

区块链和分布式会计技术的核心价值主张是在不受信任的参与者网络之间提供分散信任。区块链对数据分析的使用有重大影响,特别是对于那些使用参与者关系和交互的企业。

不过,再过几年,四五项主要的区块链技术将占主导地位。"在此之前,技术终端用户将被迫与他们占主导地位的客户或网络所要求的区块链技术和标准相结合。这包括与现有数据和分析基础结构集成。整合成本可能超过任何潜在利益。区块链是数据源,而不是数据库,不会取代现有的数据管理技术。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