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公司有GPU学习学生型的服务器租用

自己搭建的话联网问题很大,而且初期成本比较高,哪里可以像租用网站/游戏服务器一样租用到这样的GPU服务器?

高防服务器

阿里云:高性能计算HPC_数据预测_数据分析-阿里云
腾讯云:GPU云服务器 - 腾讯云
百度云:GPU服务器-百度云

google资费最低,百度处于内侧,阿里云资费最高。配置上,google给的是K80,阿里云和腾讯给的是M40。
可以试试AWS的GPU实例,它是按小时算的,再加上竞价实例,比国内包月制的gpu服务器划算不少。
华为云,公测阶段现在一小时一毛五左右,大概是p100的显卡性能,16核心128g内存。

gpu服务器出租价格
跟配置有关,配置越高,费用越高。 一般计算是全款/3年+少量的费用=年租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