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IDC机房封网的一些通知时间

东莞和厦门机房封网通知:

封网时间为:

2月11日0时起至2月17日24时止。

期间无法上下架、硬件调配;其余业务都可正常进行。

IDC机房介绍图片

杭州机房封网通知:

封网时间为:

2月11号~2月13号(除夕至正月初二),不能进行设备上下架、硬件调配等操作;

2月14号~2月17号(正月初三至正月初六),不能进行设备上下架,其它日常维

护可正常开展;

无锡机房封网通知:

封网时间为:

2月11号~2月17号不能进行上下架、硬件调配,紧急事件需向运营商申请流程审批。

绍兴机房封网通知:

封网时间为:

2021年2月11日—2021年2月17日(共计7天)。

机房值班时间为上午10点到晚上7点,除夕上午10点到傍晚五点。

期间无法上下架、硬件调配;仅可提供重启,系统安装和查看状态等基础服务。

如因信息安全(未备案、有害信息)或受攻击等问题被关闭网站或被封IP,节日期间不再

处理,必须在节日结束后提交恢复申请。(了解更多IDC机房信息可以加微信:18300003210)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