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端午节IDC机房放假通知及工作安排

2021年端午节马上来临,按国家关于端午节放假通知:

2021年06月12日至2021年06月14日为法定节假日时间,因此,本机房业务放假严格按照国家节假日安排进行;另外,机房运维值班按月季度安排照常,如果有特殊情况可以与其他同事调班,以保障法定节假日期间的客户技术支持。

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2021年端午节安排通知

放假期间,各项业务照常运作,您可登陆会员区进行提交工单,同时客服中心照常值班,

提供热线电话以及各项在线服务!

端午节,又称端阳节、龙舟节、重午节、龙节、正阳节、天中节等,源自天象崇拜,由上古时代祭龙演变而来。仲夏端午,苍龙七宿飞升至正南中天,是龙飞天的吉日,即如《易经·乾卦》第五爻的爻辞曰:“飞龙在天”。端午日龙星既“得中”又“得正”,乃大吉大利之象。其起源涵盖了古老星象文化、人文哲学等方面内容,蕴含着深邃丰厚的文化内涵;在传承发展中杂糅了多种民俗为一体,节俗内容丰富。扒龙舟与食粽是端午节的两大礼俗,这两大礼俗在中国自古传承,至今不辍。

高防服务器租用托管机房的温馨提示:请各位用户及合作伙伴在节日期间使用网上支付方式增加预付款,以免因放假期中预付款不足而影响您的业务开展。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