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腾讯云2020年02月06日DNSPod API 升级通知

尊敬的腾讯云用户,您好!

关于腾讯云2020年02月06日DNSPod  API 升级通知

为了给您提供更加优质、稳定的 DNSPod API 服务,腾讯云将对 DNSPod API 进行升级,详情如下:

时间: 2020年2月6日(周四) 15:00 - 17:00

影响: 本次升级将对User.Details接口,Domain.Create接口,Domain.List接口,Record.List接口、Record.Info接口,Batch.Domain.Create、Batch.Record.Create接口、Batch.Record.Modify接口添加新的返回类型。如果您的客户端实现使用强类型语言(如c/c++、java等),且代码中使用了本次变更列表接口字段,请确保代码在变更期间能同时兼容两种返回类型,变更完成后可以只保留新的类型。如未能及时修改,通过接口完成记录的增删改查操作将无法进行。升级不影响云解析。

返回类型详情请见:https://www.dnspod.cn/docs/index.html

感谢您对腾讯云的信赖与支持,若在此期间有任何问题可以提交工单反馈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为您核实处理!

此致
腾讯云团队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96532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代表 (提供咨询与售后,投诉建议QQ:1635789366 电话:183-0000-3210)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值班电话:18929-444-536)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