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发:关于德阳四川机房网络切割IDC网通知

德阳高防服务器

尊敬的四川机房客户:

为更好的保障德阳IDC机房网络稳定性,提升用户感知,也为了能够向您提供更为优质的机网络环境,德阳电信计划十2019年5月9日对德阳机房的互联通道进行扩容割接,理论上不会对业身造成影响。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出现丢包和延迟大的情况。

割接时间:北京时问2019年5月9日00:00至06:00

割接影响:理论上不会对业务适成影响。

影响范围:德阳机房

客户协助:敬请受影响用户提前做好数据备份或应用换等准备工作。

对本次割接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我们将在后期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为您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