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直播服务器需要宽带多少有计算公式吗?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事情可以利用网络来实现。 随着流媒体技术的普及,我们不仅可以在网上看电影、听歌,还可以通过网络收听广播,如足球比赛和篮球比赛,通过收音机获得信息。(可能你想知道:直播回放服务器占用带宽吗?)

电台直播服务器需要宽带才流畅

电台的类型包括感情、故事、音乐、影评、新闻等。 电台直播行业可以从垂直领域开始。 例如,像新闻这样的收音机可以集中在明星信息、科学技术信息、游戏信息等方面。 明星信息可以集中在某个明星的信息上,尽可能在细分的领域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类型,形成自己的特色。

关于现在的国内情况,最好在电信和网络机房托管,对于带宽问题可以得到最好的保障! 无论是电信用户还是联通用户,最好是具有双线访问的线路,以确保顺利收听广播节目。

支持连接数=服务器带宽/用户连接可用带宽。 在100M中请求视频服务器上的普通电影(600kbps  )时,为了发生一次顺利的请求,每秒传输的数据大小为600/880KB左右,下载速度为100*1024K/8=12800 K人的用户如果一个电影码率为1M,则为1000kbps,1G带宽公式为(1000*1024/8)/(1000/8 ),可以理解为简化公式(1000 * 1024)/(1000 ),1M支持一个人。 那么,200人同时观看直播的服务器需要200M的带宽。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