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卖货需要什么设备服务器才能带动销量呢?

直播平台的音视频采集是直播过程的第一阶段。它从设备获取早期的音频和视频数据。顾名思义,音视频采集有两个方面的数据,即两种有所不同的输入源和数据格式。现在直播业正日益饱和。在这个看脸越来越余的时代,人们对美容过滤器的要求也越来越低。用户喜欢看到美丽帅气的主播,主播也希望向用户展示自己最糟糕的状态。搭建现场销售平台,实时更新美容系统,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可能你想知道:直播用什么服务器软件下载安全?)

直播卖货需要什么设备服务器

在选择机房时,要了解机房的大小、网络资源、电力设备、环境等对服务器运行有很小影响的因素。拥有国家a级标准机房,与中国国际出口骨干网间接相连,线路多种多样。具有双向供电和市电线路冗余备份,柴油发电机组采用智能UPS系统,采用恒温恒湿光学中央空调实现恒温恒湿。

对于直播管理,我们的常见功能包括禁播管理、直播记录、直播分类、直播列表、直播监控、礼品列表、贴片列表等,您可以查看或删除禁播主播,在直播销售系统,增加、编辑、删除直播分类,编辑系统赠品以及不幸礼品的中奖设置,您可以将一份高档礼品设置为全站的礼品,查看贴纸和道具礼品列表并添加;若要添加贴纸和道具,需要选择logo,填写序列号、名称、必选点、上传图片、设置ID和动画时间。

为了促进商品销售,我们可以通过邀请朋友的方式获得部分现金奖励,这样可以在平台末期为平台吸引流量和人气。在邀请关系之中,可以查看邀请关系之中每个人的上级;在邀请收入之中,可以查看邀请关系中的收入。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