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器直播的时候会不会卡?防攻击吗?

云服务器的行业名称实际上就是计算单元。所谓的计算单元,即所谓的计算单元,只能看作是一个人的大脑,相当于普通的计算机CPU,资源是有限的。为了更好的性能,解决方案是升级云服务器,并部署其他软件,在相应的云服务上消耗计算单元的资源。例如,数据库有专门的云数据库服务、静态网页和图片以及特殊的文件存储服务。对于直播服务,云服务器可以通过随时升级CPU来更有效地保证视频延迟和负载。

云服务器直播有什么独特地方

一、在技术性上,直播云服务器采用云计算技术,集成了计算、联网、存储等多种软硬件技术

二,在安全性上,云服务器本身具有抵御ARP攻击的自然保护,MAC欺骗、快照备份和数据永远不会丢失。

三,在可靠性上,云服务器是基于服务器集群,硬件冗余度高,故障率低

四,在灵活性上,云服务器做直播业务可以随时增减缩减配置,实现灵活扩展

五,在稳定性上,直播的云服务器可以在故障后自动迁移,这意味着如果云服务器发生故障,云服务器上的应用程序就会自动迁移到其他云服务器上。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