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的服务器软件有免费使用的吗?

手机直播行业的不断发展促进了软件行业的进步,现在大部分流媒体直播软件团队开发的“专业流媒体服务器端软件”已经提供了免费使用许可,因此有必要尽快免费下载。特别是受到今年疫情影响,部分公司鼓励人民尽可能以网络通信方式进行交流与合作,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和接触,防止新型新冠、病毒性肺炎疫情的进一步扩散,分分加入了软件免费使用的行列。

手机直播的软件有哪些?

直播的服务器软件可广泛用于网络教育直播、会议直播、医学手术直播、活动直播、财经直播、电子商务购物直播、游戏直播、体育比赛直播、才艺直播、电视直播、网络房间直播、视频监控直播等多种应用场景

通过多方面对比,目前直播的服务器软件可以统计为三点,具体如下:

1,PC端直播软件可以免费下载给所有用户使用。没有功能限制。

2,手机端软件可以终身免费用于所有用户,没有功能限制或时间限制。

3,用户使用直播的服务器软件须提供真实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以防止用户将产品用于非法用途。一旦发现或收到非法使用第三方申报,软件公司将有权取消软件权限,严重者向公安机关投案。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