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台服务器租用要考虑哪些方面问题?

一台服务器租用在选择时会面临多种问题,一不小心就会影响到服务器的速度,更甚至会对业务开展造成影响。一般我们在租用服务器的时候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租用,但是我们租用美国服务器时还是要注意的几点。

服务器租用要考核哪些地方

一、服务器所在地 (可能你想知道:站长选择新服务器的标准是什么?)
通常所说的服务器所在地,也就是机房的所在地;购买服务器的时候,首要应从自身业务范围出发,合理的选择国内或者美国服务器,如果用户主体是国内时选择国内服务器访问速度快,拥有海外业务的客户应该选择海外服务器访问最佳;一般来说,选择国内服务器要偏向于距离自己较近的城市,海外服务器可以选择数据中心技术发达的美国、香港地区,其价格和服务技术方面优势更加明显。

二、访问速度
访问速度的重要性不需多言,相信大家已经熟知了,但是访问速度的影响因素对于许多用户来说了解的并不那么详尽,除了网站页面内容的自身因素外,服务器性能方面也会对访问速度影响非常大,包括服务器所采用的线路、配置、带宽等方面都要进行调差,确保不是因为服务器的问题影响网站的打开速度,如果企业自身资金丰裕的话,也可以考虑使用CDN加速,提升网站的访问速度,让网站访问者有一个良好的浏览体验。

三、服务器稳定性
上面提到购买服务器时应该对其访问速度的体验进行考核,去除掉不能访问或缓慢的危害;而实际中还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访问速度很快但是经常会出现无法访问,稳定性极差的现象,这种现象不仅令访问用户反感而且搜索引擎也非常讨厌这样的站点,轻则网站降权,重则网站直接被百度K掉,那么之前所做的优化工作将一夜之间付诸东流。

四、服务器硬件配置
客户购买服务器之后,要最大的获取服务器的详细参数,了解服务器的硬件配置是否满足业务的运行,服务器处理器、硬件、内存等都是不可忽视的重要数据,它们为业务稳定运行提供保障的同时也可能会是一个潜在的危害,只有谨慎选择才可以确保服务器自身不会出现问题;一般可以把服务器硬件来进行对比,可以了解到服务器的大概性能,同时也是识别服务器真伪的有效方法之一。

五、服务器配置性能可拓展性
随着所在行业的发展,企业自身的业务也会进行改变,或增或减都需要服务器能够充分的满足其稳定运行的需求,此时服务器自身的扩展性就非常重要了,拓展性较强的服务器重新架设即可再次使用,但是拓展性差的服务器就会被淘汰替换掉,企业又需要重新购置新的服务器来满足业务发展的要求,因此企业在租用美国服务器时应着眼于企业发展的未来,选择拓展性较强的服务器作为业务稳定运行的根本。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