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线路海外网站服务器有什么缺点?

同配置服务器部署的网站给用户访问打开的时候也会出现速度不一样的情况,这主要是国内外线路不用的原因。大家都知道,国内服务器用的线路是电信联通和移动,海外主要是国际线路和CN2GIA线路。CN2GIA的道理非常简单,就如同五一国庆我们扎堆出去玩一样,出城高速和进城高速就那么几条,大家都要走,走的人多了就会堵车。

服务器gia线路是怎么回事?

因为世界各国的互联网是通过为数不多的几条光缆链接,这些光缆物理距离长,网络交换设备多(与高速路上的收费站雷同),数据非常拥挤。所以从国外打开国内的普通网页速度是很慢的。

目前电信骨干网分为CN2GT、CN2GIA,在网络延迟、连接速度和质量上,CN2GIA最好,CN2GT次之。CN2GIA,和CN2GT最大的区别在于,CN2GIA拥有独立的回国线路,属于轻度负载以保证访问品质。

CN2GIA的带宽质量应当是电信网络里面最好的,但是缺点也比较明显。(可能你想知道:gia线路香港服务器配置有哪些?)

缺点一,整个GIA的出口带宽较小,容易在较大流量攻击的时候导致整个GIA网络波动,和攻击的随机性比较强一样。

缺点二,价格相对较贵,价格是大概CN2GT的1~3倍左右。对于追求网络品质的用户,CN2GIA是最佳的选择。

GIA服务器在不改动现有网络的条件下,提供SD-WAN加速访问解决方案。海外用户远程接入,在任意位置的网络创建VPN接入节点,海外用户使用PC(macOS、Windows、Linux)、智能终端(iOS、Android)原生VPN客户端接入VPN,通过VPN节点直接访问ERP系统源站。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