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用云服务器有那些常见的防护手段?

互联网是,随着网站建设的普遍化,越来越多用户在搭建网站时,选择云服务器,因为其性能表现好,易扩展,并且价格不贵,非常适合中小企业、个人网站使用,在实际使用中,网站的安全尤为十分重要,那么租用云服务器有那些常见的防护手段呢?

 租用云服务器有那些常见的防护手段?

1.选择可靠的云服务器供应商(推荐:彩霞云弹性云服务器租用)
这是最容易的事情,也是最难的敲定的事情,老话叫背靠大树好乘凉,合格的云服务器供应商能够严格符合安全标准,用以保护用户数据和系统的安全,选择大厂或者老牌商家,能够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2.避免自身程序漏洞
在云服务器使用过程中出现程序漏洞或安全配备出差错,不及时补救,存在被黑客攻击的风险,不管是Windows系统还是Linux系统,都要及时打上系统补丁,它能够避免程序漏洞被蓄意攻击。另外加装、设置好防火墙软件,如果厂商能提供相关产品就更好,防火墙能够从根本上起到预防作用。

3.权限设置
操作权限上,不管是访问、更改页面,还是登入云服务器后台,都要设置授权验证。目录权限,类似于Windows的只读/写,禁止除root以外的用户访问目录以外的内容。配置文件权限更改为不允许用户直接访问。

4.定期备份
备份是老生常谈的话题,可以防止系统故障,系统数据丢失,数据被入侵损毁等等,重要配置文件需要单独备份,这样哪怕系统崩溃,也能很快恢复到正常状况。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