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防CDN如何保障网站服务器网络安全?

互联网时代,网络业务高速发展,网站经常会遭受DDOS攻击,要么就是流量攻击,进行大量攻击导致网站的带宽被阻塞,另外一种就是针对服务器主机的有效攻击,通过耗尽主机内存活CPU,导致无法提供正常网络服务,网站受到DDOS攻击高防CDN如何保障网站安全?

高防CDN如何保障网站服务器网络安全?

1.网站加速(你可能想知道:企业高防CDN加速有哪些运作方式?)
其实,高防CDN​的出现,就是为了更好的保护服务器的网络安全。首先,通过网站加速的方式,帮助客户可以快速访问业务网站,打开网站更加的流畅,体验也会更好,减少服务器的压力,避免堵塞。

2. 假设多个网络节点
另外,通过假设多个CDN网络节点的方式,可以有效实现安全防护,每一个单一的CDN网络节点都是具备一定的流量处理能力,并且网络节点非常多,因此在遭受到DDOS攻击的时候,这些流量都会被DNS进行调度,分摊到每一个CDN网络节点。

3. 隐藏网站的真实IP地址
很多时候,为了保护网站的安全,我们都是不能够暴露出网站的真实IP地址,这样才能够避免遭受到致命打击,这个时候通过高防CDN服务,可以有效隐藏源网站的真实IP地址,自然能够提高更好的防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