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高防cdn带waf功能有什么用处?

上次有跟大家说过,CDN的主要作用是借助分布在不同地区的节点,提升访问访问网站的速度,减轻源服务器带宽压力。上海高防CDN在抗攻击的时候也是通过分散流量,缓解攻击的时效和攻击值大小。使攻击无法直接到源服务器。但伴随着攻击多样化的特点,高防CDN在面对大规模攻击时候,CDN节点有可能会被逐个击破,最终影响到源服务器。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使用到带waf功能的高防CDN了,通过深层次的清洗和隐藏源IP,进一步保护源服务器。那么,带waf功能的高防CDN有哪些新功能。

waf功能的高防CDN有什么用?

一,异常流量的清洗过滤
通过DDOS防火墙对异常流量进行清洗过滤。通过数据包的规则过滤、数据流指纹检测过滤、及数据包内容定制过滤等技术可以准确判断外来访问流量是否正常,进一步将异常流量禁止过滤。单台负载每秒可防御800-927万个syn攻击包。

二,分布式集群防御 (可能你想知道:物理服务器防DDOS原始方法
这是目前网络安全界防御大规模DDOS攻击的最有效办法。分布式集群防御的特点是在每个节点服务器配置多个IP地址,并且每个节点能承受不低于10G的DDOS攻击,如一个节点受攻击无法提供服务,系统将会根据优先级设置自动切换另一个节点,并将攻击者的数据包全部返回发送点,使攻击源成为瘫痪状态,从更为深度的安全防护角度去影响企业的安全执行决策。

三,高防智能DNS解析 (可能你想知道:用cdn加速增强服务器安全的原因
高智能DNS解析系统与DDOS防御系统的完美结合,为企业提供了对抗新兴安全威胁的超级检测功能。它颠覆了传统一个域名对应一个镜像的做法,智能根据用户的上网路线将DNS解析请求解析到用户所属网络的服务器上,同时智能DNS解析系统还有宕机检测功能,随时可将瘫痪的服务器IP智能更换成正常服务器IP,为企业的网络保持一个永不宕机的服务状态。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