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G防御服务器日常使用中的4个注意事项

互联网时代,服务器是网络业务部署重要的网络设备,例如企业网站搭建,游戏开区和视频网站等,都需要用到服务器,既然服务器是那么重要的网络设备,那么用户租用100G防御服务器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有那些事项需要注意的呢?(你可能想知道:提高电商网站服务器访问速度的方法?)

100G防御服务器日常使用中的4个注意事项

1.防火墙要及时升级(你可能在回忆:2010年发布的100G硬件防火墙的介绍
使用服务器的时候,会有一个防火墙的软件,这是有效的防御网络攻击的软件设备。但是随着攻击方式和手段的升级,防火墙也是需要及时的更新升级的,否则就无法对攻击进行有效的防御。因此,防火墙软件的升级是技术人员在维护过程中要重点注意的方面。

2.不要随意更改端口
使用服务器的时候,会存在一些不常使用的端口,这些端口会有被攻击的风险,但是我们使用过程中也是不要随意的去关闭一些不常使用的端口,那会导致我们正常使用的端口出现无法访问的情况。因此,在不知道的情况下,不要随意关闭一些端口。

3.日常维护要查看日志
有些技术人员在对服务器日常维护的时候,不去查看服务器的日志,这就会导致技术人员对服务器的运行状态不了解,导致会漏掉一些重要的信息,不利于我们对服务器日常的情况了解。

4.数据记得及时备份
数据的重要性对于用户是至关重要的,因此,及时做好数据备份是很有必要的,经常有很多用户由于没有及时备份数据信息,导致数据丢失后无法恢复的懊恼,数据是很重要的信息,因此我们需要定期对数据进行备份,保证数据在丢失后能及时的恢复。

以上就是100G防御服务器日常使用过程中的四个注意事项,了解更多高防服务器租用的配置介绍,可以咨询在线业务,我们公司服务器租用,用户可以根据业务类型,选择相应的防御配置,机房提供24小时售后服务支持,服务器售后有保障!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