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服务器为什么会被入侵?

服务器被攻击被入侵不管从主观还是客观的角度上都有可能出现。为什么这样说呢,我们用西安服务器举例子说明。

服务器被入侵的原因

1、西安服务器系统漏洞 (推荐:2008系统服务器改远程端口方法
利用西安服务器系统漏洞是西安服务器网站遭受攻击的常见方式。网站搭建基于西安服务器计算机网络,而西安服务器运行需要操作系统,所以操作系统的漏洞会直接影响倒西安服务器网站安全,即使是个小的系统漏洞也有可能导致系统瘫痪,比如缓冲区溢出漏洞、IIS漏洞、第三方软件漏洞等。

2、西安服务器网站程序设计缺陷
西安服务器网站搭建设计基本重在关注业务功能、正常情况下满足用户应用及实现业务需求,所有有时候容易忽略西安服务器网站应用开发过程中存在的漏洞。大多数西安服务器网站设计开发者、网站维护人员对网站攻防技术了解不多,并且在正常运营过程中,即便存在安全漏洞也难以察觉。

西安服务器即使安装了防火墙、IDS、IPS、防毒墙等基于网络的安全产品后,通过SSL加密,网络、西安服务器、网站依然会存在安全问题。因为,基于应用层的攻击如SQL注入、跨站脚本、构造入侵等特征不惟一的网站攻击,就会通过80端口进行,且攻击者通过GET、POST等正常方式提交,达到攻击效果。基于特征匹配技术防御攻击,不能精确阻断攻击,防火墙也就无法拦截。SSL加密,仅为西安服务器网站发送和接受的信息经过加密处理,无法保障存储在网站的信息安全,所以西安服务器管理人员安全意识不足、默认配置不当、使用弱口令密码等行为也都会引发风险。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