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代练挂机要什么配置的服务器?

手游和QQ的发展越来越快,传统的PC游戏挂机已经升级到通过手机挂机代练。手机挂机代练需要租用适合的服务器才能保证稳定。

手机游戏挂机的服务器配置

我们先看一下手机游戏怎么在服务器上挂机。
在服务器上挂手机游戏操作起来实际并不难,一般都是在支持多开的安卓模拟器上进行部署,然后利用服务器24小时不关机的特点达到最高效率的挂机服务。特别适用于一些需要长期在线的放置类手游,所以本身虽然原理很简单但是难的是相应的配置。

手机游戏挂机的配置要求。 (可能你想知道:石器时代游戏服务器最低配置
首先要安装手机模拟器的话首先需要设备带显卡,现在手机模拟器主要支持openOL或者directx两种渲染方式,而这两种一个要集成显卡另一种要独立显卡,而且多开的话对于服务器的CPU核心占用的量是比较大的,由于主流服务器CPU尤其是一些高性能的CPU都是至强系列,这个系列的CPU一般都不带集成显卡的,所以在选择服务器配置的时候建议选择一些带显卡的高性能服务器。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