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高防御IP是如何抵御DDoS攻击的?

DDoS攻击是目前互联网上最常见的网络攻击之一。通过大量虚假流量攻击目标服务器,阻碍网络耗尽服务器性能,导致服务器崩溃,实际用户无法正确访问它。在过去,大型企业常用的防御方式是高防御服务器,我们称之为硬防御,但由于成本太高,许多中小型企业负担不起。近年来,高防御IP以其简单的接入成本受到中小型企业的青睐,那么高防御IP如何抵御DDoS攻击呢?

高防御IP

T5机房高防IP+WAF 产品,详细配置,点击了解:高防IP

1.发现攻击

高防御IP服务可以每天24小时监控数据输入,自动识别和警告使用虚假IP、TCP-SYN、UDP或ICMP数据包的异常流量,并及时将信息发送给操作和维护人员。

2.过滤攻击

一旦检测到攻击,清理平台就会确定攻击的来源并分析恶意数据包。预定义的过滤规则将自动启动,分析恶意数据包或强制执行速率限制,以限制服务的影响。安全策略由保护剪辑定制,检测到的恶意流量的调整和过滤模式被配置。您甚至可以定制和构建策略模板,以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特定于自己环境的不同保护组。

3.监测数据

同时,DDOS攻击数据流、实时流清理报告、实时连接号、请求号、带宽报告等数据可以实时观察,便于操作和维护人员对这些数据进行及时分析。

假设你的服务器是一个村庄,而DDOS攻击是一场大洪水,那么硬防御就相当于建造一座大坝来抵御洪水,防御能力完全取决于你的大坝是否建得足够高,一旦洪水超过了大坝的高度,它将是不可阻挡的,成本也很高。"软防御相当于先隐藏村庄,然后主要通过导流来保护村庄,智能识别洪水(实际用户)向村庄(服务器)排放的干净河水,以及泥浆废水(DDOS攻击流)的分流清洗。事实上,硬防御和软防御各有优缺点,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高预算的大型企业可以将软防御和硬防御结合起来,防御效果最好,而预算较小的中小型企业也可以选择软防御,应对DDOS攻击和CC攻击的一般种类是完全可以的。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东莞云悫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96532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机房代表 (提供咨询与售后,投诉建议QQ:1635789366 电话:183-0000-3210)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值班电话:18929-444-536)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