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拒绝代理访问可以有效防御CC攻击

CC攻击是一种常见的网络攻击方式。然而,许多人对CC攻击并不熟悉,也不了解他们的攻击过程。实际上,CC攻击是一种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者通过代理服务器或肉鸡向受害主机发送大量数据包,导致服务器资源耗尽,直到停机。

服务器被攻击

CC攻击使实际用户无法访问网页,或使访问速度变慢,这就容易造成大量用户流失,减少网站流量,将给企业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那么,我们如何防止网站受到CC的攻击呢?

以下编辑器介绍了防止CC攻击的几种常见方法和方法:

1.使用网站警卫

网站保安可以为用户提供免费的网站加速、智能高防御DNS、反DDOS,以防止CC攻击、防黑客和网站在线等服务。

2.解束缚域名

在IIS上解除此域名的绑定,导致CC攻击失去其目标。

3.域名欺骗解决办法

受攻击的域名可以解析为127.0.0.1的地址。

4.更改网站端口

通常,Web服务器通过端口80提供服务,因此攻击者使用默认端口80进行攻击,因此我们可以修改Web端口以防止CC攻击。

5.利用IIS屏蔽IP

我们可以查看日志文件中CC攻击的IP,然后在IIS中设置它,以阻止IP访问网站,从而达到防止IIS攻击的目的。

6.设置为拒绝代理访问

通常,CC攻击可以使用代理发起攻击,我们可以设置"拒绝所有代理访问"以防止代理访问攻击。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