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企业或者网游都喜欢使用杭州BGP机房的服务器

杭州BGP主要用于Internet AS(自治系统)互连,其主要功能是控制路由传播和选择最佳路由。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铁通和一些民营IDC运营商都有自己的号码,国内大部分主要的网络运营商都是通过杭州BGP协议和自己的号码实现多线互联的。为了实现多线连接,IDC需要在CNNIC(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或APNIC(亚太网络信息中心)申请自己的IP地址段。然后通过杭州BGP协议向其他网络载波网络广播IP地址。随着杭州BGP协议的连接,网络运营商的所有骨干路由设备将确定到IDC机房的IP段的最佳路由,以确保网络服务提供商用户的高速访问。

杭州BGP机房

杭州BGP服务器租用

使用杭州BGP方案来实现机房的双线互连或多线互连,我们称之为杭州BGP机房。

优势

1.服务器只需设置IP地址,最佳接入路由网络骨干路由器根据路由跳数和其他技术指标确定,这将消耗任何系统资源。服务器和下行路由都可以选择最佳路径,从而真正实现高速、单IP高速接入。

2.由于杭州BGP协议具有冗余备份和消除循环的特点,当IDC服务提供商有多条杭州BGP互连线时,路由可以相互备份,一旦线路发生故障,路由将自动切换到其他线路。

3.使用杭州BGP协议还可以使网络具有很强的可扩展性,可以将IDC网络与其他运营商连接起来,方便地实现单IP多线接入,使所有连接的运营商和用户都能快速接入。这是一条无法匹配的双IP双线。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