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防御的服务器比无防的服务器建网站稳定

很多站长在租赁的时候都会有所纠结,相信大家也都听说过高防香港服务器,但是其价格要更高,而且对于一些没有了解过这款香港服务器的朋友而言,确实也不知道其优越性有哪些。但是现在貌似很多网站都是在使用到这样的高防香港服务器,那么为什么选择高防香港服务器?这样一款香港服务器到底具有哪些方面的优势呢?

香港服务器租用

优势一,针对不同攻击进行防护

普通香港服务器的防护性能还是比较弱的,如果一定要说为什么选择高防香港服务器,那么就是高防香港服务器可以有效帮助我们做好防护工作。我们常见的SYN、httpget等各种进攻都是可以被高防香港服务器削弱,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护功能。而且它可以提供超过60G的防护能力,尤其很多网站都是有一些特殊的防护要求,那么也可以直接选择高防香港服务器,因为它可以提供CC攻击动态防御等,有效确保我们的网站安全。

优势二,有效保证满足网络安全要求

现在有很多网站都是直接涉及到了一些机密内容,以及相应的银行卡信息等,所以必须要保证一个很高的防护性。互联网的攻击增多,那么站长们对安全的需求也就更高。为什么选择高防香港服务器,还是要从整体上的性能来看。如果我们的网站本身就需要很高的防护安全,必须要选择到独立高防香港服务器,这样可以有效做好安全保护,还可以查询出网站的漏洞,可以让我们的网站更加完善。

租用高防服务器,可以试试香港高防服务器,服务器所归属的机房是高端定制模块化智能监控香港高防自营机房,它拥有会“思考”的防火墙系统,全G口高速大带宽,能够快速应对攻击,闪电式对抗CC,多层智慧联动防御,支撑网络安全防御突破99.99%的可能。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