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比较好用的石器时代手游服务器租用?

网络游戏行业发展,服务器是游戏的重要载体,租用服务器就像租房子,房子太贵买不起只能租,对于很多游戏公司,因为游戏规模和投入的大小不同,服务器选择类型不一样,那么石器时代手游开区,有那些比较好用的石器时代手游服务器租用?

那些比较好用的石器时代手游服务器租用?

1、租用云主机
云主机也可叫云服务器,租用这种,用户可以不用花费高额的硬件成本自己搭建,直接从云服务商购买,实时开通获得服务。

2、租用物理服务器
租用物理服务器,游戏公司可以根据自己业务,直接租用硬件配置,租物理服务器最大的优势就是数据安全性更高,用户独享专用高性能服务器,能根据自己业务装置对应的操作体系软件等。

3、租用虚拟主机
虚拟主机就是由一台实体机服务划分为多个服务单位,即在同一台服务器上,采用同一个操作系统,也能为多个用户打开不一样的服务器程序,互不干扰。它的有时就是,充分利用了服务器的资源,避免了资源浪费。

4、租用VPS服务器
VPS主机也叫虚拟专用服务器,可以在一台实体机服务器上建立多个小服务器这些服务器有各自的操作系统,如微软的Virtual Server、VMware等。

总体来说,石器时代手游可以选择的服务器类型有四种,不过游戏开区对于服务器性能要求比较高,建议选择物理机,不过不管是哪种类型服务器都有其自己的优势,最重要在选择的时候,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才是最合适的。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