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的cn2服务器原理和好处有哪些呢?

CN2线路服务器是针对国际线路而言的另外一种产品。对比国际线路服务器,CN2线路服务器在传输速度上更有优势,主要的基础支撑是线路节点少,直连机房。到底CN2线路网络服务器好在哪儿呢?(可能你想知道:PHP性能如果通过服务器速度提高?)

CN2线路比国际线路好在哪些地方?

1、网站打开速度快、可靠性好。因为CN2线路连接的电信网络比一般线路快许多,具备、延迟时间低、丢包率低,安全系数高。因此,假如针对网站打开速度要较高规定的网站站长而言,采用CN2香港服务器絕對是较为理想化的挑选,一般Ping值在30ms上下。

2、解决了不一样ISP中间数据传输的难题,对电信、联通、移动等互联网互相访问难题更为迅速、平稳。

3、CN2承重着具备QoS确保的SLA业务流程,而以便考虑所承重业务流程对QoS的规定,CN2出示了性能的互联网指标值。比如,在单边延迟、单边丢包率层面获得了明显发展。因而,应用CN2网络服务器,能提升公司业务流程的协调能力和可扩展性。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