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租用配置要注意哪些地方?

服务器租用的配置是需要业务类型,业务性质,金额预算决定。根据网站定位不同,根据网站内容大小、性质,选择不同的服务器配置和带宽。但可以肯定的是,租用服务器,首先我们应该考虑的是地区和线路。地区当然是离我们的客户群体最近为好,而线路上如果我们的客户都是手机用户,移动线路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其次就是配置和带宽大小,这个就需要根据经验来判断,如果是第一次租用不妨先租用一个标准常用配置的,看实际使用情况再对各项性能进行升级。(可能你想知道:使用国内服务器的行业有哪些?)

租用服务器的配置应该怎样选?

1、可以分析服务器租用网站,观察其访问速度与稳定性。如果连自身的官方网站所在服务器都出现掉包严重等情况,那他能成为一家可靠的IDC吗?这是最直观的一项参考,流畅的体验度和访问速度起码能证明是一家靠谱的服务商。

2、查看这家IDC的资质证书与注册时间资金等。此点可以看出这家IDC是否正规与其公司的实力等,首先,IDC一定具备通管局所颁布的证书,如果连这个都没有,那么可以直接不予以考虑了。

3、观察其公司客服人员数量。一家大型的IDC商肯定不可能一、二个客服人员就能满足需求,试想,如果只有一、二个客服,当客户出问题时,他们能解决过来吗?答案是显然的。

4、花三天时间观察其技术维护人员是否24小时在线。站长们都知道,网站服务器出问题是不定时的,如果技术人员不是24小时在线,那么我们出问题时能找谁呢?所以,一定要多花一些时间去考察其技术人员的在线情况。

5、先试用一下此家IDC的空间。如果一家IDC的空间都不稳定,那么租他们的服务器肯定也好不到哪里去,试用空间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可以试探此家IDC是否是收钱变脸的角色。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