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业务部署租用高防服务器有什么优势?

随着网络业务的快速发展,各种各样的网络攻击手段不断升级升级。导致很多企业和个人用户都遭受到网站被袭击,和信息遭泄露的情况,网络攻击对于企业的危害是不言而喻的,轻者导致用户无法访问,企业无法开展业务。重则导致企业数据信息丢失,经济损失严重,租用高防服务器是有效防御攻击的方式之一,不过高防服务器防御计费成本比较高,那么高防服务器防御成为如何计费呢?

网络业务部署租用高防服务器有什么优势?

特别是从事金融行业、大数据行业、电商平台、游戏等行业的用户要求严格防御能力的服务器,保障服务器数据的安全以及服务器稳定运行。硬件防火墙集群主要用于抵御高流量DDOS,CC,DNS等网络攻击。

租用高防服务器产品的优势介绍:

1.按需购买,成本低廉;7*24小时免费专业运维

2.99.99%的服务可用性,稳定可靠,数据放心

3.电信、双线等多线路接入,带宽资源充足

4.提供DDOS/CC等多种防护机制,及时检测修复漏洞,确保网络安全

5.弹性配置,灵活调整;随时按需配置带宽、加速服务等,满足不同用户群体需求。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