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防服务器租用应该选择多大的防御?

互联网时代,企业网络业务部署,nginx高防服务器租用受到很多企业的青睐,不过用户在nginx高防服务器租用时,高防服务器的防御大小应该如何选择呢?

高防服务器租用应该选择多大的防御呢?

1.根据业务类型选择防御
目前,网络攻击主要集中在金融领域、电商行业以及非常火热的游戏行业。企业在开展业务的时候,首先需要去了解业务受到攻击的网络概率。针对容易受到攻击的行业,需要重点提升防御能力。
一般来说,游戏和电商行业选择防御能力在100G到300G左右即可。金融行业,建议用户选择300到500G左右。并且根据被攻击的次数和流量大小,对防御能力做好升级的准备,以应对增大的网络攻击。

2.根据业务发展时期选择防御
业务的发展也存在一定的时间期。一般而言,业务处于初始期的时候,一般不会有频繁且大的网络攻击发生,此时,选择防御能力在50G左右即可。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就需要不断地对防御能力进行升级,以应对突如其来的大流量攻击。

3.根据用户群体
一般来说,业务的开展都会与一些特定的用户群体。用户群体范围小的情况下,选择一般的防御能力即可。当面对的是不同的客户群体,以及客户群体很广泛的时候,为了保障客户数据以及整体数据信息的安全,选择高防御的服务器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网络攻击无处不在,没有哪一个行业能绝对的不受到网络攻击。而面对网络攻击最好的方式就是选择一款好的防御性服务器,并选择技术能力专业的服务商,以此来保障业务的正常开展。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