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服务器一般安装的是什么系统呢?

互联网时代,网络游戏行业高速发展,服务器是游戏部署重要的网络载体,一般游戏运营商租用服务器,需要按照游戏的数据库和运行条件,不同的游戏运行对于系统要求都不一样,那么,游戏服务器一般安装的是什么系统呢?(推荐:提供多种游戏服务器系统版本安装)

游戏服务器一般安装的是什么系统呢?

Windows系统:是微软公司研发的,采用了图形化模式GUI,比起输入命令使用的方式更为人性化、便捷化,降低了使用者的学习成本。且支持多任务。缺点是占据内存会稍微大些,对服务器硬件要求高。且不开源。

Linux系统:是免费的操作系统,源代码完全公开,在符合GNU GPL(通用公共许可证)的原则下,任何人都可以自由取得、散布或者是修改源代码。且占用的资源小,运行稳定性和速度相对快。缺点是因为是开放源码的,大多依据命令操作,具有一定局限性。

Windows操作系统有:
服务版:WindowsServer2003、WindowsServer2008、WindowsServer2012、WindowsServer2016
桌面版:WindowsXP、Windows7、Windows10

Linux操作系统有:主要分debian系和redhat系,还有其它自由的发布版本。
debian系:主要有Debian,Ubuntu,Mint等及其衍生版本。
redhat系:主要有RedHat,Fedora,CentOs等

游戏服务器一般安装的是Linux系统居多,如果还存在疑问,不知道如何操作,TJ机房游戏服务器还支持系统自定义,如有需要,在租用服务器的时可以提供系统镜像或明确系统版本,统统都可以安排!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