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选择台湾服务器托管需要注意什么?

企业网络业务部署,服务器是重要的网络设备,很多企业选择托管服务器到服务商机房,其中台湾服务器托管受到很多外贸企业的青睐,那么,台湾服务器托管需要注意什么呢?(你可能想知道:租用台湾服务器搭建论坛网站的三大优势

企业选择台湾服务器托管需要注意什么?

1.修改管理员密码
台湾服务器托管到机房上架好之后,服务商是会给企业提供一个服务器的默认密码。企业在拿到服务器账号和密码后,首先需要对密码进行修改,避免服务器被黑客利用。并且在使用过程中,定期对服务器密码进行修改,以保障服务器的安全。

2.检测服务器硬件使用情况
企业可以通过软件检测服务器硬件的使用情况。当服务器硬件资源不足情况下,需要及时对硬件部位进行升级处理。避免由于资源耗尽导致服务器使用故障。

3.做好数据备份
数据是非常重要的信息,一旦遗失将会造成很大的损失。因此,企业需要定期对服务器数据进行备份,避免因为服务器故障或者网络攻击导致的服务器数据遗失。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