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选择南昌服务器托管具有四个优势

互联网时代,企业开展网络业务,服务器是重要的网络设备,很多企业选择服务器托管,南昌机房成为很多企业选择的重要对象,那么南昌服务器托管具有那些优势呢?(推荐:电信大带宽机柜南昌服务器托管机房)

企业选择南昌服务器托管具有四个优势

1.服务器配置按需升级
企业在选择服务器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业务发展的方向自行决定服务器需要怎样的硬件配置。除此之外,在后期企业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对服务器的硬盘、cpu等进行升级,无需另换设备。

2.节约自行搭建机房费用
服务器要运行时需要电力保障、线路铺设、降温除湿等机器设备。如果自行搭建的话,这些资金的投入是非常庞大。但是托管到已有的机房里面,企业只需支付服务器占用机架的空间费用、带宽费用即可,极大地节约了大笔资金的投入。

3.节约了人力成本投入
南昌服务器托管到正规机房后,服务商会提供专业的技术人员,24小时值班维护服务器的正常运作,及时的处理服务器的故障问题。如果自己维护服务器的情况下,还需要聘请专业的技术维护人员,这会极大的增加人力成本。

4.带宽大小随意选择
用户要访问服务器资源是需要接入带宽线路的。南昌服务器托管的机房带宽容量可根据用户要求随意进行选择。当客户量不大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较低容量的带宽,客户访问量增加的时候,我们可以在进行带宽容量的升级,有效的节约了贷款资金的投入问题,节约了成本。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COPYRIGHT © 2010-2018 广东木准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04150号
客服中心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联系我们咨询微信:18300003210(服务器/等保相关咨询联系微信二十四小时在线)

  • 服务器租用
  • 服务器托管
  • 机房大带宽
  • 等保测评
  • 网络安全运维

售后服务 (网维技术QQ:404634181 投诉电话:183-0000-321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至17:30 周六13:30至17:30,其它日期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如果有不便之请敬请谅解! 售后技术支持:多部门7*24小时机制。

客户投诉留言

电话和QQ,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必填项